close

彩繪眷村-自助新村

_MG_3249-3  

 

It was a snapshot in Military Dependants' Village in Kaohsiung.
I have many memories in my childhood in there.
 
左營海軍眷村是我小時候記憶的一部分.
雖然它年老凋零,但卻伴隨著我的成長.
也讓我回想起祖父陪伴我的記憶.
我帶著Micheel重新尋找著重要記憶的片段.

作品攝影於彩繪眷村-高雄自助新村


Micheel Hung
Kaohsiung City,Taiwan
Canon EOS 5D Mank II
Canon EF 17-40mm F4 L USM
May,26,2012

arrow
arrow

    Timothy's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